2012年4月17日

醣質營養素 概略

Ü       醣質營養素 開創「醣質醫學」的新里程,21世紀健康的新希望
Ü       必須單醣營養素(Necessary Carbohydrates):大自然中有200種以上的單醣,其中只有 8 種單醣存在於細胞醣蛋白的結構長鏈(醣鏈)
Ü       西元1999年,Dr. Blobel 博士因為發現醣蛋白具有訊號傳遞功能而榮獲諾貝爾生理及醫學獎後,生化醫學界紛紛投入對「醣」的研究,並且快速的展開對醣類價值的新觀念。
Ü       多達五屆的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 1994/1999/2000/2001/2011 都是在細胞通訊的研究領域中獲得的
Ü       禽流感、癌症、愛滋病三種疾病的防治與檢測,都不約而同在「醣質」身上找到解答
Ü      「醣質生物科技」已被視為本世紀治療癌症新藥開發的重要突破。
Ü       醣質在細胞的醣鏈上扮演了傳遞細胞間訊息的重要角色;細胞生命密碼
Ü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出版的「科技雜誌」所述 --「醣質」是有關食物及醫療上最具展望的科技,即將成為改變未來世界的十大科技之一。
Ü       醣質營養素是人類生命活動及強化自癒力或恆定性不可或缺的物質
Ü       醣質營養素為「醫療級」的健康輔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