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北美營養補充品評鑑指南


 
    書名:北美營養補充品評鑑指南
      Comparative Guide To Nutritional Supplements
    
     在美國和加拿大市場銷售的500多種營養產品概述
      A Compendium of over 500 products available
      in the UNited & Canada
     
     作 者:Lyle Mac William, BSc, MSc, FP

  

這本營養補充品評鑑指南介紹了有關衰老、氧化壓力和退化性疾病的最新發現,是對營養科學研究和分析成果的權威性綜合。對任何一位對理想營養科學知識有著濃厚興趣的人來說,這本書為他們提供了無價的知識源泉。

這本評鑑分析了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所具有的明顯預防效果,論證了支持應用營養補充品來獲得最佳健康水準這一觀點的科學證據。透過介紹一個選擇高品質營養補充品的14條標準,使讀者掌握了判斷高品質營養補充品的方法。

本書綜合了七位公認的著名營養權威各自推薦的基礎上,創建了一個理想營養標準,並將500多個營養補充品同這個獨立的標準進行了比較。 其中對230多個美國和加拿大的營養補充品進行了圖解比較,每個產品都給出了最終得分。這樣就使讀者能做出明智的判斷。

對於那些想通過選擇最好的營養補充品來達到理想健康水準的人,這是必讀之書。

讓《北美營養補充品評鑑指南》
指引您:用最經濟的價錢,選對產品,吃出健康!



內容簡介


第一部份   衰老、氧化壓力和退化性疾病
衰老的理論
自由基和氧化壓力
細胞抗氧化劑:它們是如何發揮作用的
衰老、氧化壓力和退化性疾病

第二部分  先進營養補充品的標準
服用營養補充品的必要性
先進營養補充品的概念
如何選擇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
選擇高品質營養補充品的14項原則

第三部分  建立營養補充品比較的依據
營養補充品比較的方法學
本研究的侷限性
如何解釋本書中的圖表
比較所採用的混合標準的確立
營養補充品最終評分標準的確立
選出前25種最好的營養補充品

第四部分  圖解比較
213種美國和加拿大營養補充品的圖解比較
每一家公司的頂級營養產品
所有產品同混合標準的比較
所有產品按照最終得分的排列順序

以下是常見的品牌比較表(同一公司多項產品被收錄者只列出最高得分):


USANA Health Sciences - Essentals - 96.1分 / 5 顆星
善存 Centrum Protegra - 7.2分 / 0.5 顆星

GNC Ultra Mega Green -  46.9/ 2 顆星
安麗紐崔來 Amway Nutrilite Double X -  30.0/ 1.5 顆星
賀寶芙 Herbalife Formula 2 -  14.8分 / 0.5 顆星
如新 Nuskin Pharmanex LifePak Prime -  52.7/ 2.5 顆星
美樂家 Melaleuca Vitality Pak -  6.2/ 0.5 顆星(維他命A劑量超過限制被扣分)

雅芳 Avon VitAdvance Men's Complete Multi-vitamin -  10.9/ 1 顆星

還在為如何選擇營養補充品感到煩惱嗎?
想知道自己吃的品牌究竟排名第幾名嗎?
這本超過1600百多種的營養補充品的評鑑指南,可以提供你最全面、最權威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